彩虹孩子獎勵計劃

計劃目的

為鼓勵學生培養良好品德及積極學習的態度,學校推行「」,透過「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、靈、行」七大範疇,培養學生在品行上學會自學、自律精神、勇於承擔責任、尊重有禮、以及服務他人,讓他們成為一個守規盡責的好學生。除此之外,讓學生在學業上認清目標,努力學習,爭取佳績,並啟發個人的潛能,積極參與活動或比賽,豐盛人生。

內容簡介

1. 學生在「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、靈、行」七大範疇中,每有好表現,老師會以印章作鼓勵。
2. 學生最少在其中兩大範疇中共取得30個印章,便可晉升一級及可換取禮物一份
3. 計劃由「紅級」開始,依彩虹的「」,循序漸進至「紫級」,學生可根依據自己取得的印章數目換領禮物。
4. 為鼓勵學生,追求卓越,設立以下獎項︰

彩虹卓越獎」︰每取得100個印章得「優點」一個,以每次考試獨立計算,紀錄在成績表上。

畫出彩虹大獎」︰年終頒發予全年累積最多十位同學,獲發禮物、獎狀及「小功」一個,並紀錄在成績表上。

」︰頒發予六年級總累積彩虹印章的最多的三位同學,獲發彩虹孩子榮譽盃、獎狀及「大功」一個,並紀錄在成績表上,及頒贈香港主題樂園門票4張,與家人暢遊主題樂園。

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