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教育

2324年度
「去愛,去勇敢,去盡你所能,成為你理想中的『優秀』」 甚麼是「優秀」?
本星期六,二年級同學一同回校參加名為「優秀日:豬豬大聯盟」的生命教育主題活動。校長和老師們粉墨登場,以一身粉紅色的造型現身,營造出熱烈的活動氣氛。通過電影欣賞、師生分享和體驗活動,讓同學探討「優秀」的定義,啟發同學的內在動機,並向着自己所嚮往的「優秀」努力,其中有同學更在電影欣賞環節中感動落淚。同學們最後製作頒發給自己的「優秀____叻豬獎」,肯定自己的潛能,同時欣賞他人的優秀之處。願同學們都明白到自己就是「珍寶珠」,每一個孩子都是一顆顆「珍貴」、「寶貝」的珍珠,終有一天能夠發光發亮,展現自己的亮點。
同學們所製作的「優秀____叻豬獎」將於本校一月二十日(星期六)的開放日展出,歡迎各位家長和同學參與,欣賞同學們精彩的作品。
2223年度
三年級的《勇闖奇蹟島,發掘生命的亮點,成為奇蹟的孩子》已圓滿結束。 活動透過《奇蹟男孩:甚麼是奇蹟?》《奇蹟發現:如何發掘自己的亮點?》《奇蹟行動:我要成為世上的光》發掘學生亮點,照亮他人,讓學生成為一個優秀卓越的人。
2122年度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