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營

畢業營

20/06/2023

「常存感恩  勇創未來 」小六畢業營

今年的小六畢業營,主題是「常存感恩,勇創未來 」。

同學們今天一早參加了許多有趣的活動,由早上的開幕禮及一系列團體合作活動,到下午的「新的生命路」,讓同學了解到在生活中會遇到很多引誘及試探,要學習如何作個真正穩固的基督徒。

晚上老師及同學的分享環節,分享了他們對於小學六年的感受和回憶,這些分享讓同學們更加珍惜和感激這段小學生活,也讓他們更有信心面對未來的挑戰

小六畢業營的第二天,我們進行了保護雞蛋行動總結 ,同學們學到了要珍惜自己的東西,不時檢視和總結,並想辦法預防失去。此外,他們也了解到人際關係的脆弱,要小心言辭,避免傷害他人。

接下來是寫家書的時間 ,畢業生們細膩地表達了對家長的感激之情,我們會稍後將信件寄給家人。這是一個機會讓同學們學會如何表達感情,也讓家人感受到孩子們的成長。

最後,我們舉辦了惜別會 。同學們觀賞這兩天的畢業營影片回顧 ,重溫這段難忘的時光。活動尾聲他們互相在背後的紙上寫上對同窗的感謝之情,讓他們更加珍惜彼此。

 

感謝校長、所有社工、老師及家長的支持,讓我們共同製造了這段難忘的回憶。祝福畢業生們未來一切順利,繼續茁壯成長!